鲜花绽放迎国庆

新中国69周年华诞,红螺寺景区内花团锦簇,红灯高挂,盛装亮相喜迎游人。
 红螺寺门区、竹林甬道两侧、红螺池旁等主要游览线路上,盆栽的串红、三角梅、吊兰、金菊、醡浆草、塔菊等鲜花将古寺内外装点得分外妖娆。娇艳的花朵与古建苑林相得益彰,形成了高低错落、层次分明的风景走廊,为国庆佳节营造了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确保游客在安全祥和的环境氛围中参与景区内各项旅游文化活动,享受景区优美的生态环境、感受浓郁的文化氛围,结合以往接待经验和景区实际情况,节前,景区制定了“黄金周安全工作方案”。对水电、通讯、监控等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验收,对农贸市场、商务馆、景区饭店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并制定多项举措确保接待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节日期间,工作人员在进行日常巡查的同时,对景区内重点区域进行密切巡视,确保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此外,景区还在易聚集的售票口、寺院区、安全出入口通道等敏感部位设立安全指示牌,设专人看守。利用安防监控系统对停车场、大门区、寺院区、松林、登山步道等人员流动较密集的区域、路段实施24小时监控;重点区域、路口、地段的安全疏导员做到及时分散游人,以避免造成堵塞、拥挤现象,确保景区内游览秩序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