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如画红螺寺

千年古刹红螺寺拥有一年四季都让人惊艳的美景,而在一年之中,最耐人寻味的季节一定是秋天。

古刹的秋,浸染在古朴自然的幽韵里,承载着春日的繁华,夏日的热烈,犹如天然的巨幅油画,五彩斑斓,令人迷醉!

那满山的红叶彩叶,那壮丽夺目的千年夫妻银杏树,无不闪现着秋的光华,迸发出令人惊艳的光彩。

深红、嫣红、浅红、粉紫、橙黄、深黄、金黄、浅黄……,这里是色彩的海洋,每一片叶子都呈现出最迷人的色彩,在秋风的吹抚下自由起舞。

秋越浓,叶色越浓!红螺山上满山红叶彩叶竞相争艳,似红霞缭绕,情趣盎然。古朴的建筑与红叶彩叶交相辉映,形成了秋季红螺寺别样的风光。

秋意渐浓的红螺古刹,精彩即将呈现。准备好了吗?这个深秋,踏一路轻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惬意赏红之旅吧!

注: 红螺山红螺寺赏叶面积600公顷,品种有黄栌、五角枫、火炬、元宝枫、蒙栎、橡树、栾树、银杏等。

据以往经验,红螺寺景区10月下旬将有望迎来红叶最佳观赏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