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红螺寺景区有序恢复开放的公告

关于红螺寺景区有序恢复开放的公告

尊敬的广大游客:

根据《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北京市等级旅游景区防控指引》,结合红螺寺景区实际,现将景区有序恢复开放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红螺寺景区自2020年4月10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每日开放时间为:08:30-17:00。

二、开放范围

恢复开放范围:古庙文化区、观音寺文化区、大佛文化区、红螺山景区(中天门以下区域)及游览步道。

暂不开放:红螺山中天门以上区域、瓷器展、怀柔文物展馆及导游服务。另,景区寺院区室内空间暂不对外开放,寺院内可正常观景,观景设施可正常使用。

三、购票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时起,游客可通过关注“红螺寺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红螺寺景区官方网站进入微网站在线售票系统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此外,游客也可在景区现场通过扫描门区购票指引牌上的二维码实现实名制预约购票。医护工作者(自景区恢复开放至2020年12月31日止)、残疾人等享受免票优惠的游客也须进行网络预约,经现场核验有效证件并出示“健康码”后,凭有效证件入园。

为确保游客健康安全,景区将按照最佳承载量30%进行流量控制,每日8:30-12:00、12:00-17:00两个时段分时预约。

四、游览须知

1、景区实行分散式游览,暂不接待旅游团队。

2、到达景区前,应提前申领健康码(通过“北京健康宝”申领),并通过全网络实名制预约购票,如瞬时总人数达到景区最大承载量的30%时,将采取人流管控措施。

3、到达景区安检区域时,请主动出示身份证及“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如发现体温超过37.3℃或其他紧急状况,须在临时隔离点配合接受检查,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4、参观游览须全程佩戴口罩,按照规定线路游览,自觉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保持1米及以上安全距离,严禁聚集、扎堆、不随地吐痰,文明游览。

5、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内禁止举办各类人员聚集活动。

6、因未佩戴口罩、未携带身份证、未出示“健康绿码”等原因无法进入景区的游客,应自行离开,购票费用可从原渠道退回。

五、优惠政策

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不含成人教育)、持老年证的老人、持有社会保障金领取证的人员、现役军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凭有效证件享受半价优惠;

医护工作者(自景区恢复开放至2020年12月31日止)、6周岁(含6六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残疾人凭残疾人证、离休人员凭离休证免票、65周岁及以上老人持有北京通—养老助残卡的免费入园;

景区咨询电话:

010-60681639 或 010-60681175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红螺寺景区期待您的到来!

特此公告!

北京红螺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