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美好,给生活加点糖~

​这里是驰名中外的名山古刹,山寺相映,古朴幽静。

这里是大自然动植物王国,夏日绿色氤氲,冬日依旧繁华。

一年四季都郁郁葱葱的竹海,茂密的古松林、绚烂的夏花、跳跃的松鼠、池塘的游鱼、枝头鸣唱的鸟儿......,到处洋溢着勃勃的生机。

古老的寺院,融合历史文化的古朴建筑与自然林海景观融为一体,佛境禅意,让人心生暖意,不自觉放松下来。

历经千余年的沉浮兴衰,古寺形成了以南北为中轴线的四进式殿堂建筑格局,布局精巧,庄严深邃,日出日落,在时间的推移中展露着四时的美好。

当暖阳拂过古寺,开启了一天的生气,万事万物抖擞了精神,在光影中变换着色调,幻化成一幅幅静美的图画。

身处其中,在静谧的环境中,享受沧桑古老中的那份祥和与安逸,每一个转角都可能遇见无法预料的美景......

寒冬萧瑟,却不失温暖与惊喜。走进古刹,邂逅美好,为这个冬日加上温暖清甜的调味品,这样的体验值得所有热爱生活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