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小长假红螺寺景区游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感谢您对红螺寺景区的关注和支持。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红螺寺景区恭祝大家新春快乐!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春节小长假期间,红螺寺景区严格执行预约、限量等防控管理措施,确保为广大游客营造舒适、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具体如下:

一、营业时间:

大年初一:早6:00—18:00, 17:00停止售票。

初二—初七:早8:00—18:00, 17:00停止售票。

二、预约购票:

疫情防控期,红螺寺景区按日最大承载量的50%实行网络实名制分时、限量预约,请提前在红螺寺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美团网预约购买七日内景区门票。 

三、停车事项:

春节小长假期间,景区将增加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P5停车场作为景区收费备用停车场,并在红螺寺与“会议中心”停车场之间开通区间免费摆渡车,请大家听从工作人员疏导,妥善停车。

四、进入景区时请按一米线排队,配合安检、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

五、疫情防控期,红螺寺景区禁止燃香,请勿带香入园。

六、游览过程中,请保持安全距离,科学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听从工作人员疏导,有序游览景区。

请大家合理安排出游时间。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北京红螺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