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年味不变, 精彩继续

时间匆匆,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即将迎来又一个传统节日——元宵节。这个新年假期或许去过很多地方,也收纳了许多关于传统新年的美好记忆,但总觉得日子过得太快,很多“年味”还未来得及打包就已匆匆收场。想要这个新年再精彩一些?别急,年味红螺一直都在~

喜庆热闹的环境布置+传统“福文化”体验项目+阳光正好的天气,年味红螺,精彩继续~

福文化体验

观景步道 养心休闲  

赏自制宫灯 猜趣味灯谜

“网红”打卡地推荐

祥牛送福(生肖牛处)

牛年你最牛福运转盘(观音寺处)

三角梅花墙(山门)

清凉界观景台(观景最佳视角,举目四望,山川湖泽气象万千。旋转的风车、悠远的风铃声,带给人的心灵带来一片安宁和希望。)

春天,朝气蓬勃,款款而来。关于丰收的期盼和遐想都将在这个重要的季节里播种下来。勤劳奋进的福牛,脚踏实地的拼搏,充满自信的前行,像极了每个为生活努力奋斗的自己。祥牛送福来,快来和福牛一起感受古刹新春的气息吧~

游览小贴士

1、疫情防控期,红螺寺景区按日最大承载量的50%实行网络实名制分时、限量预约,请提前在红螺寺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美团网预约购买七日内景区门票。 
2、进入景区时请按一米线排队,配合安检、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

3、游览过程中,请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旅游交通:自驾车:(1)京承高速—怀柔城区出口(14号)—上高架桥—范崎路(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红绿灯路口左转)—红雁路—过部队桥洞右转直行可直达红螺寺。(有路标) (2)京顺路(101国道)—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3公里直达。 

公交车:东直门乘坐916公交车至怀柔汽车站换乘H57路(怀柔汽车站—红螺寺)到红螺寺景区,发车间隔约40分钟左右。(公交咨询电话:69612132  H57路咨询电话:61615637) 


  特别提示: 正月十五景区营业时间为:早6:00—17:00,16:00停止入园。景区咨询电话:  (010)60681639 (010)60681175景区救援电话:010-60682984景区投诉电话:010-60681639网址:www.hongluos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