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刹春天,繁花成海

 

        三月的阳光,唤醒了沉睡的花朵。春风传信,属于古刹的春天已经到来,那些蛰伏了一个冬天的花花草草即将为古刹带来新的故事和色彩。让我们追寻春的脚步一起来赶赴一场古刹限定版的花海之约吧~

 

        春天的古刹,草长莺飞,莺歌燕语,自三月中旬起,繁花将一波接着一波接踵而来。杜鹃、迎春、樱花、连翘、玉兰、牡丹、紫藤……,山上山下,处处繁花似锦,目之所及,皆是美好。

 

 

        当繁花遇见古刹,将在厚重的历史文化浸润中赋予春天更诗意淡雅的色彩。青山、绿水、黛瓦、红墙……,一个转角,一个回眸,忽逢一树开放在岁月深处的芬芳,纯净悠然,与世无争,静静地绽放,与万物融为一体,宛如一幅唯美的图画。

 

 

        繁花绽放已是极美,若再赶上落花飘雨的时节,那翩然于陌上的一路芬芳千朵万朵连成香花雨,将在心灵深处留下属于春天最真实动人的记忆。

 

 

        “春来江山丽,万物画春归”。若说古刹的春,繁花的美只占了半成,那繁茂的林海景观绝对可以担当另一半的美誉。绵延5公里的竹海景观,古木参天的林海,将古刹渲染得更加纯净多彩。

远山如黛,松柏绵延,河畔花花草草连成一片,浓淡相宜,美不胜收。

 

 

        当暖阳打在林海间的青石板路上,那漫步在花海林间的游人,仿佛是从画中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