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螺寺“十一”国庆游园会节前布置工作准备就绪

        节前检查保障安全
        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安全、优美、喜庆、祥和的旅游环境,确保小长假接待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节前,红螺寺景区对区域内标识系统进行了升级,并结合以往接待经验,对游览环境、服务设施、服务质量等进行全面检查,排除隐患,确保安全,全面提升景区的整体形象。

        全面升级景区标识系统
        为了提升景区形象和游客游览体验,节前,红螺寺景区对原有标识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将原木质导览牌、景观介绍牌统一更换为镀锌板烤漆仿木纹导视牌,色彩形制与景区整体文化气息相容,中英文对照,并附有景区商标。

 

        整齐划一的色彩体系和简约大气的形制设计,为景区文化形象的展示又添新亮点。
 

 

        防控部署确保安全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为了保证游览安全,景区配备了充足的防护、消杀物资,对防护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同时,景区严格执行流量管控,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实名制预约购票,让广大游客放心而来,满意而归。

 
        环境布置营造氛围
        为了打造整洁优美的旅游环境,迎接即将到来 “十·一”黄金周,红螺寺景区对区内旅游环境进行了精心布置。盆栽万寿菊、醡浆草、早菊、三角梅、棕榈、铁树、桂花、串红等花卉装点在门区、山门、文化长廊、红螺池、大佛等主要游览线路上,为景区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十一黄金周”期间,红螺寺景区将以更加整洁优美的旅游环境、便民化的服务设施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