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银杏进入最佳观赏期

        因为一双银杏就可以惊艳整个秋天......

 

 

        季节的时钟从不停歇,转瞬间,已到了秋深时,千年古刹红螺寺也渐渐展现出秋日最美的模样。在这里,秋天不只有蓝天红叶,还有温暖和力量。

 

 

        经历了冬春夏,才真正领略到,唯有秋来得清澈热烈,也最是温暖、治愈。

 

 

        银杏写在秋天最美的童话,在秋深微凉的季节里,如一束明亮的暖阳,温暖你我。如果秋日来古刹,又怎能错过他?

 

 

        大雄宝殿前的千年雌雄银杏树历经千年仍生机不减,见证着朝代的更替,历史的变迁,秋日里,这两棵银杏如同身披金甲的俊武侍卫护卫着古刹寺院,灿烂的金黄映得寺院光芒四射。

 

 

        千年银杏,每年都会有一次短暂的璀璨,惊艳而壮观。

 

 

        温润醇厚的秋阳下,银杏枝叶茂盛,亭亭如盖,流光溢彩。

 

 

        那让人震撼的一片金黄,数日内,就可以让我们亲眼见证银杏的化蝶之舞。

 

 

        经历千年禅意洗礼和熏陶,在秋阳下,银杏将金黄的色彩渲染到了极致。每一片古老深沉的脉络里,都写满了穿越古今的缤纷与炙热。

 

 

        秋风微凉,催得银杏纷纷扬扬的洒落,落下的叶子以一种平和安然的姿态静静的点缀在墙角、房檐、路面,自成一派雅致的风景。

 

 

        伴随着悠扬的钟声,看着银杏缓缓飘落,体味一份诗意、一片静美,时间仿佛也被定格在这个绝美的瞬间。

 

        千年相约不负秋,秋深了,送给你一片银杏叶,道一声:“银”你而来,“杏”不负约!

 

 

赏叶讯息:红螺寺红叶变色率达到90%,整体进入最佳观赏期。据以往经验,红螺山红螺寺赏叶季可持续到11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