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赴一场夏花的烂漫

 

        古刹的冬天难以舍弃春天的唯美,夏天的繁盛和秋天的沉静。它宛如一位温婉的少女,氤润着夏花的芬芳,显露着独有的绵柔温情。
        跟随暖阳的脚步,走进绿意与芬芳并存的古寺,赴一场夏花的烂漫,让温暖的色彩将这个冬天重新定义。
        冬日的暖阳浸染了古寺的花儿,每一朵都挂上了温暖的色彩,在这个冬日里用最浓墨重彩的样子惊艳而来。
        花姿如蝶,错落有致,洋溢着阳光与生命的幸福,交织成一片花海瀑布。
        一墙三角梅给予了古刹最美的温柔,相较于古刹的素雅、古朴、宁静,迎寒绽放的三角梅瀑布则展现出别具一格的风华,它独特、绚烂、如梦如画。用丰富的色彩尽情地涂抹出一个不一样的冬天。
        红似火,粉如霞,白如玉,……,还有白中带粉,粉中带绿的复色系,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
        漫步百米花墙瀑布,沉浸在斑斓夏花的海洋中,享受人在画中的静谧,让心灵在花海中尽情放松,足以让人遗忘尘世喧嚣,沉醉在这份冬日独有的温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