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体验古刹里的年味

        过年,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抹不去的情结,辞旧迎新,欢聚团圆,祈福迎新,感受年味,是过年的传统习俗。
        对于年,心中总有一份期待,我们不断寻觅着年味,既是对年俗的期待,也是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过年了,不妨顺着古刹里的年味走一走,在这里,每一份关于年的记忆,都写满了对新一年的祝福与期盼。

        走进古刹,各式员工自制宫灯营造出喜庆祥和、红红火火的过年氛围,成功的吸引了游客的眼球,走过的游人缓慢了脚步,感受着古刹这份限定版的年味。这份独特的欢迎方式,让人不禁对在节日里古刹有了更多的期待。

 

        有了传统节日宫灯的衬托,加以景区内各式各样的节日布展,各个角落都成为了摄像拍照的打卡点,游人纷纷留影分享这一份来自古刹的惊喜和祝福。

        祈福牌上满满的心愿,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时刻,寄托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

 

        除了眼花缭乱的节日布展,景区内系列的福文化体验活动,更是受到游客们欢迎,祈福、纳福、送福、迎福,过年的味道充斥在古刹的每个角落。

 

        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新晋网红瑞兔蹦蹦跶跶的来了,看看送来了哪些新春的祝福?

 

        观音寺“玉兔盈门”活动区,游人们纷纷体验了一把投掷的快乐,收获来自古刹的新年好彩头。砸中铃铛还可以收获新年惊喜礼物一份哦~

 

        猜灯谜是一种传统的民俗文化体验项目,给喜庆祥和的日子增添了不少雅性。在灯谜展示区,涉及人名、地名、成语、字谜、文学、历史等丰富内容的灯谜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游人们精心挑选,相互商议,谜底解开,人们欢呼雀跃,分享着猜中灯谜的喜悦。

 

        喜庆的氛围,丰富的游园活动,除此之外,古刹年味的营造,也离不开景区得天独厚的大林场环境。四时长青的松柏翠竹及迎寒绽放的花束,让这里的自然生态环境超出了冬天固有的范畴,送来了属于红螺寺独特的年味体验。

 

        红螺古刹,一年四季都有花香,三角梅、梅花是这个冬日里的宠儿,迎来了无数穿行其间的身影。

        红螺古寺,藏于竹海深处,谦谦修竹成林,隆冬时节依旧翠影婆娑,一抹绿意经年不衰,形成北方难得一见的竹海景观。竹贺新春,劲拔有节、竹瘦而寿,带来吉祥安康的美好寓意。

 

        走过竹海、穿过花廊、游览古寺,整个游玩的过程中,不用担心旅途中的冷场,即便是稀松平常地在千亩古松林走一走,在与古树的交流中,那充斥在苑林里大自然的气息就已是让人心情舒展,若是在加上喜迎佳节的喜庆,其中的惬意与放松自不用说。

 

        从竹林而入,又从竹林中走出,熙熙攘攘的人群与喜迎新春的古刹相遇,这份特殊的缘分,是心之所往,也是古刹之幸。

        开放包容的古刹承载祝福与期盼,珍惜与你的每一次相遇,愿与你一起,感悟人生,展望未来,收获美好!